红枫月莲

val厨
📺🦋不拆不逆3Q

【论坛体】我遇到我的真爱了!!

☆论坛体。

☆cp为dio承,微all承

☆娱乐圈paro

☆承:超人气偶像天团Jo☆star的音乐制作人,副主唱/rapper/center/门面担当。

dio:经验丰富的影帝前辈

☆私设阿承害怕鬼幽灵之类的(比如恶灵hhh),很爱吃甜食,尤其是棒棒糖www



论坛区>>>生活专区>>>情感版块

【求助!】我遇到我的真爱了!!!

RT,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追他!他好温柔!因为我上班要迟到了,急急忙忙的就跑了,不小心撞到人了,就急忙道歉,结果他把我扶起来说没关系,我一抬头!OMG!!!!这是什么绝世美颜啊!!剑眉星目就是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吧!看他身高好高啊!得有190+吧!好帅啊!所以想球球各位有没有追男神攻略手册啊!


1★

没有。


2★

楼上你好高冷啊!


3★

楼主你倒是说说你男神长什么样子,性格怎么样啊?要知道男神攻略也是要针对性的量身定制才行


4★

对啊对啊


5★楼主

啊,不好意思啊,我偷拍到他的样子了!【男神正脸照.JPG】


6★

……


7★

……


8★

……


9★

……


10★

怎么了?ls几位怎么突然沉默了?


11★

卧槽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我鸡叫!!!!我正式宣布我成为楼主的情敌了!!!!


12★

明人不说暗话,我也想追他。


13★香喷喷的面包🍞

楼主可以不用追了……


14★

卧槽是面包大大!!前排合影!


15★

面包劳斯!!!!


16★

面包劳斯居然会看这种帖子嘛?


17★

楼上的你是假粉吧?面包劳斯本来就是情感版块的分析大神啊!


18★

哈哈哈因为我一般在JOJO手游帖子遇见劳斯的,所以我不知道哈哈哈


19★萌新

看我ID,面包劳斯,懂?


20★科普君

来了来了!

ID香喷喷的面包,真名未知,所以都叫他面包劳斯,已知性别为男,是情感版块的高手,基本上关于恋爱的难题,劳斯都简简单单的给他们解决了,也是游戏版块的神仙,常年混迹在JOJO手游帖子里!喜欢玩JOJO手游的务必关注面包劳斯!他的攻略手册更新的炒鸡快!炒鸡实用!而且是个欧皇!!up率超低的承太郎劳斯都已经满潜了!!!!我一个都没有啊!我哭了!还是个忠实的承厨,基本上po的帖子最后都要吹一波阿承hhhhhhhh

顺便的话也可以关注劳斯的微博,基本上每天准时po九宫格阿承照片!都是高清图!360°无死角的帅气啊啊啊!

还有劳斯也有关注dio爷哦!


21★

感谢科普君!!


22★

卧槽JOJO手游忠实粉丝被炸出来了!!!抽到了承承我真的欧吃矛啊!八代JOJO我除了承承其他全抽到了!承承你为什么还不来!!!!!


23★

ls你也够欧了啊!!


24★

歪歪歪!楼歪了!


25★

楼主呢!!!!@楼主!!


26★楼主

回复13L:哎?为什么?😢


27★小承糖🍬

因为你男神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28★

卧槽这走向【吃瓜.JPG】


29★

散了散了,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30★楼主

那也没关系啊!可以公平竞争啊!


31★香喷喷的面包🍞

楼主,你的男神叫空条承太郎,已有交往对象了,而且是绝对真爱,他们已经有个叫做“时间停止”的14秒恋爱约定,具体约定保密。

而且已订婚,听说是等承太郎成年后就结婚,到时候会是个世纪婚礼。

顺便告诉楼主,承太郎现在17了,人家已经恋爱3年了,还是在热恋期,楼主你没希望了。


32★

卧槽劳斯一语惊人啊!这是什么甜蜜恋爱啊!我🍋🍋🍋


33★小承糖🍬

顺便说一下,他俩是娃娃亲哦!是从小就订婚了的,虽然作为队长和主舞兼承太郎的亲哥哥的大乔和二乔很不满自家亲弟弟被猪拱了,一直和对方不对付呢哈哈哈


34★

完了,楼主这恋爱未起就结束了hhhhhhhh


35★

说起来当时dio承官宣时,我也心碎一地,我的阿承啊!就这样被猪拱了啊!!


36★

楼上的不要以为dio爷没粉丝!!!虽然阿承的确是被猪拱了!【笑的像个黑粉.JPG】


37★

众所周知,dio厨都是dio黑(滑稽)


38★萌新

ID,dio承,二人,懂?


39★科普君

你这个萌新简直有毒!


40★萌新

谢谢夸奖哈哈哈


41★科普君

dio:娱乐圈著名影帝,曾经蝉联了三届影帝,是个演技经验极为丰富的人,本人也是一个戏精,和隔壁某土一样是个精分神经病,经常和后辈承太郎互怼,说承太郎平角裤平角裤,不如他厉害什么的,但是别人黑承太郎时,他就急了,把黑承太郎的骂了个狗血淋头,NB。

代表作:主打歌《恶人的救世主》

综艺《195非日常》(推荐看,这个是dio承官宣前的,推荐看第二季!第一季dio爷是第三期嘉宾,糖也够多,但是第二季糖分多到齁得慌,甜的仿佛大乔二乔是电灯泡似的,b站就有合集收录,可以去看!甚至有dio承糖cut)

连续剧《JOJO的奇妙冒险》第一,三部反派BOSS(是贯穿整个系列的角色BOSS/推荐看,但是大多数是刀子,糖很少,因为剧中这俩都死了,但是这也算he?)

dio承神曲《时停后的世界》(这个就是dio爷专门为阿承写的歌!这个在b站dio承王道入坑指南里也有收录!)

电影《甜蜜世界》(这个是dio承双男主哦!而且饰演的还是一对情侣!dio爷饰:迪安,阿承饰:承诺,是高糖向的!入坑指南也有收录!)

电影《信任的能力》(改编于小说,不推荐看,但是爱看刀子的墙裂推荐,这个从头到尾就没甜过,最后不出意料的be了,dio爷饰:迪昂,阿承饰:承恩,入坑指南也有收录)

连续剧《教堂婚礼》(此作品中dio爷和神父普奇是一对的,不可避免的阿承醋坛子打翻了,dio爷哄了很久才好的hhh)

手游《JOJO的奇妙冒险》(是连续剧JOJO的衍生手游作,直接把JOJO里的角色及名字融入在手游里了,推荐玩!剧情作画卡池都很好,剧情目前已经更新完毕,正在更第八部,主线是第八部,目前支线已开启好多原创剧情,也就是dio承官宣后加的dio承剧情,官爸我爱你!)

粉丝名:小面包

应援色:金黄色


42★科普君

空条承太郎,超人气偶像天团JO☆star的成员,在组合里担任音乐制作人/副主唱/rapper/center/门面担当,舞蹈比起另外两个人稍微差些(慢半拍什么的可爱死了www),脾气暴躁傲娇,但是也有温柔的一面,是组合的团宠+吉祥物,同时也是乔斯达家族的小少爷,是大乔二乔的亲弟弟,最受宠爱,很爱和dio爷互怼,但是也很爱对方。

代表作:主打歌《时间给予的勇气》

综艺《195非日常》(阿承单推一二季都可以看!第一季是团宠吉祥物,第二季是dio承秀恩爱专场!)

连续剧《JOJO的奇妙冒险》第三部主角(贯穿3456部的重要角色,和dio爷一并成为JOJO系列的重要角色,慎看第六部哦!)

情歌《贫弱的吸血鬼》(别看名字是这样,歌词里充满了傲娇的爱意www,dio爷知道这是为他写的歌后,又是逮着承承一顿🌞)

电影《甜蜜世界》(dio饰迪安,阿承饰承诺,这是每个dio承党入坑必看的作品之一)

电影《信任的能力》(dio饰迪昂,阿承饰承恩,刀子党必备的作品。)

连续剧《绅士的品格》(此作品中大乔和阿承是一对的,当时dio爷知道后差点醋死hhhhhhhh)

音乐剧《家族的救赎》(此作品中二乔和阿承为暧昧关系,dio爷知道后又是和二乔大战三百回合哈哈哈哈哈哈)

电影《默契》(此作品中花京院和阿承是一对的,dio爷又双叒叕吃醋了hhh,这个电影两人还有吻戏哦!当时作为all承党的我来说毫无畏惧hhh,花京院也是由这个电影一炮而红,也因为这个电影,花承粉多了起来)

偶像剧《三分热度》(大乔二乔阿承共同出演的偶像剧,dio爷龙套出没hhh,大乔饰一画,二乔饰二奈,阿承饰三酒,女主角是高人气歌后特里休饰演枫叶,此后歌王布加拉提为此吃醋x也算是小小的布特里糖吧!)【此处捏他五等分的花嫁hhh】

手游《JOJO的奇妙冒险》(不知道手游制作组是不是故意的,卡池里承太郎的up率是被调的最低的,制作组我恨你!而且我怀疑承承是制作组亲儿子,阿承的专属剧情最多,而且套装皮肤什么的要多少有多少,什么情侣皮肤,圣诞节,情人节,白情等,而且皮肤还是套装啊!更重要的是承太郎在普通卡池up率低的吓人,在限定活动或节日中up率终于和其他JOJO和荒木庄一样了qwq)

粉丝名:bear(承受/熊熊)

应援色:宝绿色

对了,入坑dio承的,墙裂安利b站“dio承王道入坑指南”版块,这里收录了最全的dio承糖+刀,不论是微博互动,还是采访,综艺,还是手游互动,全都有收录!!而且这个版块日日屠榜,次次冲第一,弹幕也特别多!

科普完毕。

(累死我了)


43★

卧槽科普君手速惊人!


44★dio承王道

谢谢科普君!萌新还等什么?!赶快入坑吧!


45★楼主

我火速入坑!


46★

卧槽楼主你不追你男神了?!


47★

楼主也被dio承爱情甜到了哈哈哈


48★香喷喷的面包🍞

dio承香。


49★小承糖🍬

卧槽!原来面包劳斯也磕dio承啊!!!!!!!【震撼我妈.JPG】


50★

卧槽


51★

我还以为劳斯是承单推呢,不过基本上是承厨的都磕dio承了,没办法,他俩已经是真的了,糖多到齁死


52★

信任的能力……完了,我又要哭了T﹏T太虐了!!


53★

所以当时我看完信能后,立马去看甜世和非日2补充糖分~


54★楼主

你们先聊!我先去看科普君说的入坑指南了!


55★

哈哈哈哈楼主入坑了!


56★

说起来非日2,我不得不说,当时dio承官宣前,他俩真的好暧昧哦!真的不是情侣嘛?结果……害,还真的是【苦瓜脸.JPG】


57★小承糖🍬

害,谁不是呢


58★乔瑟夫·乔斯达_V

哦哦哦!niiiiiiiiice~看我发现了什么?


59★

卧槽二乔


60★

二乔!!!!!!


61★

我担心的还是发生了,二乔经常混论坛,迟早会发现这个帖子……


62★萌新

我……


63★科普君

不用说了,我懂【捂住嘴】


64★萌新

那就麻烦你了,_(•̀ω•́ 」∠)_


65★科普君

莫事儿~


66★

我的错觉吗?我居然觉得萌新和科普君有点cp感……


67★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68★

lss,他骂你不是人(滑稽)


69★

楼上的你够了233333


70★

这对叫萌科/科萌?


71★

cp名都想好了就nm🍐🎼


72★

你们是魔鬼吧?


73★科普君

乔瑟夫·乔斯达,超人气偶像天团JO☆star的成员,担任主舞/氛围担当/捧场王/搞笑担当

乔斯达家族的二少爷,大乔的弟弟,阿承的哥哥

性格开朗活泼,古灵精怪,骚气冲天(雾)

曾经女装过,龙舌兰姑娘是大众的女神(bushi)

代表作:主打歌《人类的智慧》

综艺《195非日常》(也有很多乔瑟承的糖,二乔特别爱黏着阿承,老吵着要和阿承一块睡hhhhhhhh)

连续剧《JOJO的奇妙冒险》第二部主角

音乐剧《家族的救赎》(因为和阿承暧昧关系,没少被dio爷抱怨hhh)

连续剧《血色泡泡》(此作品中二乔和新生偶像西撒是一对,可惜be了)【放刀子的屑作者】

偶像剧《三分热度》(大乔饰一画,二乔饰二奈,阿承饰三酒)

电影《终末之海》(此作品中二乔和阿承为父子关系,讲的是父子俩细水长流的感情,前期甜,后期开虐,作为父亲的二乔死了,母亲早就不在了,只留阿承一人悲伤,这个哭死我了)

手游《JOJO的奇妙冒险》(二乔up率意外的挺高的~)

粉丝名:Agave(龙舌兰/嘎味)

应援色:紫粉色


74★

辛苦了!


75★

卧槽终海……我哭了T﹏T


76★

害,谁不是呢,太虐了,当时看到阿承哭时我泪崩了,最看不得阿承哭了T﹏T


77★甜食棒棒糖🍭

……




TBC





评论(6)

热度(2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